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权力运行 > 权力清单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关于调整公布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权责清单(2020年)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7 17: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管理办法〉的通知》(闽政办〔2018〕76号)要求,我局依据《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办法》(2019年11月27日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修正)、《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渔港建设的若干意见》(闽政〔2020〕2号),依法对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原权责清单进行调整,补充完善新赋予我局的权责事项、依据等相关内容,梳理整合福建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相关权责事项。新调整的我局权责清单已经省委编办同意。

  调整后,我局共有权责事项218项(详见附件1),其中行政许可9项、行政确认5项、行政处罚108项、行政强制3项、行政征收1项、行政监督检查6项、其他行政权力10项和其他权责事项76项。另,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受委托权责事项25项(详见附件2),其中行政处罚16项、行政监督检查8项、其他权责事项1项。

  现将调整后的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权责清单(2020年)予以公布。

  附件:1.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权责清单(2020年)

  2.福建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受委托权责清单(2020年)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2020年7月1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