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关于公布《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目录清单(2023年版)》的通告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发布时间:2023-11-13 17:2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根据《福建省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政务“好差评”)评估项目优化提升工作方案》(闽政办〔2023〕5号)、《关于公布<福建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的通知》(闽审改办规〔2023〕1号),我局重新编制了《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目录清单(2023年版)》(以下简称《清单》)。

现将《清单》予以公布,相关政务服务事项于2023年11月20日起在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更新运行。

附件: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目录清单(2023年版)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2023年11月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