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关于开展水生动物病原快速检测产品现场验证工作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发布时间:2022-12-02 18:39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各有关快速检测产品生产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快速检测技术在水生动物疫(疾)病检测中的推广和应用,提升基层水技人员的检测能力,为水生动物疫(疾)病监测、水产苗种产地检疫提供支撑保障,推动我省水产养殖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我站拟定于2022年12月组织开展水生动物病原快速检测产品现场验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2月5日-9日(9:00-11:30,15:00-17:00)

  地点: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555号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404室。

  二、验证时间及地点

  拟计划安排在2022年12月中旬,具体另行通知。

  三、验证内容

  报名参加的单位采用各自生产的快速检测产品对虾肝肠胞虫病、鱼类病毒性神经坏死病两个项目进行现场验证,每个项目验证5个样品。

  四、结果评价及应用

  邀请专家针对现场验证快检产品的检测准确性、操作便捷性、检测用时、产品配置情况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最终评价结果将作为我站开展水生动物病原快速检测技术示范推广应用项目选择快检产品的依据之一。

  五、其他事项

  1.拟报名参加现场验证的单位需在12月9日17:00前将单位营业执照、产品说明书及检测资质、能力等证明材料、《快速检测产品现场验证报名表》提交至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并携带各自生产的快检试剂盒到报名现场(报名后退还);

  2.参加现场验证的单位需自备检测设备,按照各自的快检产品说明书进行现场检测;

  3.每个单位参加现场验证的人员不超过2名,参加验证人员的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4.单位报名代表及参加现场验证人员需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健康码为“绿码”,并现场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7日行程大数据。

  六、联系方式

  李苗苗:0591-83705329  15394406327

  元丽花:0591-87515016  15280064822

  附件:《快速检测产品现场验证报名表》

  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2022年12月1日

  附件

  快速检测产品现场验证报名表

序号

单位名称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快检产品名称及货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