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养殖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警示信息公示(2022年第二季度)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发布时间:2022-12-02 18:3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022年4月至6月间,福建省各级渔业主管部门及执法机构,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1176家(次)水产养殖生产单位进行了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发现共有2家水产养殖生产单位存在养殖场内鲤鱼、鳊鱼监督抽检地西泮超标的行为,罚款金额共计人民币0.4万元,已责令停止销售,已无质量安全风险隐患。违规水产养殖单位名单如下:

序号

水产养殖单位全称

所在地

备注

1

闽侯县闽香科技水产开发有限公司

福州市闽侯县荆溪镇关口村

 

2

闽侯县白沙陈世燊水产养殖场

福州市闽侯县白沙镇白沙村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第七条和《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九条和第十条等规定,将上述养殖水产品质量安全状况和监督检查信息公示,接受社会各方面监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