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关于征集2023年项目合作伙伴的公告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发布时间:2022-10-12 18:5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助推我省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我站拟于2023年开展黄带拟鲹人工繁育试验、大口黑鲈工厂化循环水苗种培育及养殖技术示范、“工厂化+多营养层级池塘”尾水处理技术示范3个项目,现向全省征集项目合作伙伴。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省内涉渔企业、养殖场及专业合作社等。

二、合作项目及内容

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拟开展的3个项目征集合作伙伴,具体项目及合作内容见附件1。

三、合作方式

合作伙伴征集采取企业自主申报,省水技总站组织专家评审的方式,确定遴选合作伙伴名单。待项目实施后,给予一定的物化形式补助。补助资金用于实施项目所需的渔用设施设备、苗种、渔药、饲料等材料的采购,以及支付样品费、检测费等与项目有关费用。

四、申报要求

申报企业应于2022年10月21日前向我站提交合作伙伴申请表(见附件2)及相关佐证材料,申报材料一式二份,以收到申请材料日期为准,并将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松发,电话:0591-87519680,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555号,邮编:350002。

电子邮箱:fjsjkgk@163.com

 

附件:1.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项目合作需求表

      2.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项目合作伙伴申请表

 

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2022年10月1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