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省海洋与渔业局党组巡察二组进驻福建省渔业减灾中心巡察的公告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发布时间:2022-08-12 20:4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省海洋与渔业局党组的工作部署,经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2022年8月12日至8月26日,局党组巡察二组对福建省渔业减灾中心开展常规巡察。

  本轮巡察主要任务是:对福建省渔业减灾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一、十二、十三次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情况,推进政治建设情况;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和局党组工作要求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以及上一轮巡视和审计发现的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视等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

  巡察二组工作期间受理反映福建省渔业减灾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福建省渔业减灾中心和相关部门办理。

  巡察二组组长江和泉、副组长郑财官。

  巡察二组联系电话:0591-87271502,手机:13799995681;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08:00-12:00,下午15:00-18:00。

  邮政信箱:福州市鼓楼区冶山路26号,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巡察办转巡察二组收,邮政编码:350001。

  联系信箱位置: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1号办公楼一层左侧楼梯口处。欢迎广大干部、职工向巡察二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为确保本次巡察工作有序开展,巡察期间,巡察二组严格执行工作和生活等相关纪律规定,欢迎对巡察二组工作予以监督。

  中共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党组巡察二组

  2022年8月1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