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福建省赤潮灾害信息(2019年 第012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5-14 08:1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13我省赤潮灾害监视监测网报告,连江黄岐半岛附近海域和莆田湄洲岛附近海域新发现2起无毒的夜光藻赤潮。具体情况如下:

    一、黄岐半岛附近海域

    连江黄岐半岛北部奇达至北茭附近海域发现赤潮,赤潮海域水体呈砖红色,块状分布,面积约3平方公里。赤潮生物第一优势种为无毒的夜光藻最高细胞密度为8.96×103/升(基准密度:3×103/升)据了解,周边海域有水产养殖,目前未收到养殖损失的报告。

   二、湄州岛附近海域

    湄洲岛以东海域发现赤潮,赤潮海域水体呈红色,面积约1平方公里。赤潮生物第一优势种为无毒的夜光藻,最高细胞密度为5.76×105/据了解,周边海域有鲍和海带养殖,目前未收到养殖损失的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