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面向全省海洋与渔业系统征集福建海洋展示馆建设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3-06 14:5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建设海洋强省的意见》,更好宣传、展示福建海洋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海洋文化传承、“智慧海洋”建设和军民融合发展等成就与愿景,我局拟筹建福建海洋展示馆,展馆面积约5000平方米。现面向全省海洋与渔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征集展示馆建设的意见,征集内容如下:

  一、展示馆名称征集

  本海洋展示馆将建成面向社会宣传展示福建海洋经济科技发展成就和福建海洋人文、自然和科普知识的窗口,建成既可满足广大群众认识、了解福建海洋,又可面向海洋与渔业系统和相关政府部门展示福建海洋经济科技发展成就。展示馆的名称必须符合主题思想、体现福建海洋特色,不宜过长,原则上不超过18个汉字。

  二、展示馆主题思想创意征集

  征集展示馆的主题思想创意关键字句(字段),字段内容能充分反映福建海洋特色和展示内容,言简意赅,原则上不超过40个汉字。

  三、展示版块内容征集

  展示馆的展示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海洋强国思想为指导,以海洋强省建设和《福建海峡蓝色经济试验区发展规划》为主线,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和“坚持陆海统筹,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等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建设海洋强省的意见》,反映福建海洋历史进程,体现福建省海洋时代特征。展示馆的具体展示内容不限,既征集展示版块(一级目录),也征集二、三级子目录展示内容。

  四、展陈模型(展品)征集

  本展示馆将通过声、光、电多媒体技术,静、动、智能化等多种形式展示,展示手法既有图文展板和现代多媒体展示,又有部分的陈列品(展陈品)展示,展陈品可包括实物、模型、模具等。现征集展陈品名称(可注明规格大小、照片)、获取途径(提供联系方式)、展陈品估价等。

  请全省各级部门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献计献策。征集内容格式不限,字数不限。征集意见一经采纳,省局将给予通报表扬。征集意见请于2019年3月30日前,通过内网OA系统或外网邮箱反馈省局。

  联系人及电话:王柳清(海经处), 0591-87811921

  传真:0591-87871532

  邮箱:wangliuqing213@163.co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