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管理

福建省淡水水产研究所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考试等相关事项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6 16:3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福建省淡水水产研究所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于2020年11月5日结束,现将资格复审、考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审查合格参加复审人员名单

  1.鱼病防治研究岗位1(5人):林桂芳、黄蓉梅、霍洁颖、林而舒、蓝兴福;

  2.鱼病防治研究岗位2(11人):吴腾威、陈钦、钟榕、张微瑕、罗玉娇、范红梅、张晶晶、黄金涛、廖一涓、张麟腾、林燕雪;

  3.渔业资源生态研究岗位(10人):陈宇舒、徐鹏、郭晓烨、陈梦云、肖翎、何林强、黄鹏丹、钱皓、尚晓金、孙光兴;

  4.淡水养殖研究岗位(12人):廖梦香、李贝贝、廖艳琴、贾圆圆、袁香丽、张元长、林吉平、连跃斌、林键章、王雷、肖益群、吴峪楠。

  以上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电子版2寸免冠正面照片请在2020年11月17日前发至w7513443@163.com邮箱以便制作准考证(电子版照片需备注姓名-报考岗位-身份证号,如:“张三-鱼病防治-12345678901”),通过资格的复审人员在复审现场发放准考证。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0年11月16日-11月19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三)资格复审地址

  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555号福建省淡水水产研究所三楼(305)办公室。

  (四)资格复审应提供材料

  1.《福建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应聘报名登记表》;

  2.身份证原件;

  3.学历、学位原件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查询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4.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本人承诺(见附件1)最迟可延至面试前提交;

  5.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或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复印件。

  二、考试事项

  (一)笔试时间

  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二)笔试地点

  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福州市晋安区五四北路新店镇盘石村王厝头42号)

  三、注意事项

  1.在复审期间本人未到场参加复审的视同自动放弃考试;

  2.考生须在考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考场实行全封闭管理,考试未结束,考生不得退场;

  3.请考生自带2B铅笔、水笔、橡皮擦等考试工具;

  4.本次应聘不收取报名考试费,考生的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5.考生不得有任何弄虚作假或舞弊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6.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详见附件2。

  考试咨询电话:0591-83732003

  附件:1.承诺书

  2.福建省淡水水产研究所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考生须知

    3.2020年福建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福建省淡水水产研究所

2020年11月16日

  附件1

  承 诺 书

  福建省淡水水产研究所:

  本人:     ,性别:   ,出生年月:      日,现工作单位为:             ,报考岗位:           。现暂时无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本人承诺,在面试前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若逾期未提供,愿意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承诺人:

  年 月 日

  附件2:

  福建省淡水水产研究所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复审、考试(笔试)考生须知

各位考生:

  为做好福建省淡水水产研究所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方案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我所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防疫须知:

  1.做好个人健康状况监测。从11月16日起,建议考生不要离开我省,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以及健康码为非绿码等异常情况的,要尽快就医,并及时进行诊疗。

  2.备好个人健康等证明。11月16日前考生须通过闽政通APP申领“八闽健康码”,凡参加资格复审、考试的考生均须携带本人手机以便现场核查健康码。“八闽健康码”为绿码并报告旅居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参加复审、考试。属于“五类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如考试报到时无法提供的,须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五类考生”为:(1)来自高中风险地区或有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体温异常的考生;(2)考前14天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3)共同居住家族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4)考前14天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的考生;(5)“八闽健康码”为橙码的考生。

  3.配合防疫检查。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一律核验身份,在接受身份识别和验证时须摘除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试前需提交《2020年福建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详见附件3),查验“八闽健康码”;属于需进行核酸检测的考生还应提交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橙码考生未提供考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或检测报告单为阳性的,不得进入考场。

  4.遵守防疫规定。所有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除进入考点、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摘除口罩外);考试期间,若发热(体温≥37.3℃)等身体异常症状时,经医疗组复检,体温正常的,可进入考场继续参加考试,复检仍发热的,须在隔离考场考试,并全程佩戴口罩。所有与考试无关的人员不得进入考试区域。

  若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防疫检查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