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管理

福建省渔业资源监测中心2019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0-24 15:1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福建省渔业资源监测中心2019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已于2019年10月20日结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

  ㈠渔业生态与资源调查(内业)岗位:李辉、纪彬、陈云月

  ㈡渔业生态与资源调查(外业)岗位:刘沈枫、陈思羽、李葳帅、吴国杰

  ㈢水产品质量安全岗位:张会影、陈自强、沈福栋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㈠时间:2019年10月27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

  ㈡地点:福建省渔业资源监测中心五楼大会议室(福州市冶山路26号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大院内3号办公楼)。

  三、注意事项

  ㈠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2019年10月27日(星期日)上午8:40前持本人身份证到福建省渔业资源监测中心504房间候考。未按要求携带身份证或迟到的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室,按弃权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㈡考试纪律:候考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暂收一切与面试有关的通讯工具与资料,直至面试结束。考生不得有任何弄虚作假或舞弊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福建省渔业资源监测中心

  2019年10月2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