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管理

福建省海洋预报台2019年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0-15 16:1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福建省海洋预报台是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下属正处级公益性事业单位,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冶山路26号,主要承担福建省海洋环境观测预报和海洋与渔业信息化工作。现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招聘1名编制外信息系统管理专业人员。具体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品行端正;

  2.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能独立开展信息化工作;

  3.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和开拓创新精神;

  4.身体健康,体检合格(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

  6.学历认证截至时间为2019年7月31日;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截至时间为2019年7月31日)。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三、招聘程序

  ㈠信息发布

  本招聘方案在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网(http://hyyyj.fujian.gov.cn/)发布。

  ㈡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5日—10月21日。

  2.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将材料报送(或快递)到福州市鼓楼区冶山路26号福建省海洋预报台办公室,电子邮件发送至fjhyybdb@163.com(邮件主题注明:招聘报名+姓名,快递方式报名的请在快递单上注明“招聘报名”字样),逾期不予受理。

  3.报名需提供材料:

  ①《福建省海洋预报台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考试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

  ②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复印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③无犯罪证明;

  ④根据岗位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⑤已参加工作的报名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名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福建省海洋预报台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㈢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在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网站上公布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㈣组织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原则,以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笔试成绩合格线以上实际人数作为面试人选。

  面试满分为100分。笔试和面试成绩分别按50%和50%的比例折算形成综合成绩。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㈤体检和公示

  1.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

  2.公示:在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网站(http://hyyyj.fujian.gov.cn/)上,向社会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选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等手续。

  ㈥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人选经核准后,我台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根据《劳动合同法》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工资待遇参照同类在编人员待遇标准执行,同时参照在编在职人员享受“五险一金”等福利待遇。

  四、其它事项

  1.报名者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有弄虚作假,立即取消资格。

  2.报名者相应材料复印件不予退回。

  五、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冶山路26号福建省海洋预报台

  邮编:350003

  电话:0591-87807861

  附件:福建省海洋预报台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

  福建省海洋预报台

  2019年10月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