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管理

2018年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8-13 10:2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福建省水生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是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直属公益性财政核拨事业单位,主要职责:负责水产技术推广及开展水产新品种和关键技术的引进工作;开展水生动物疫病研究、信息采集、疾病预防、疫情扑灭、疫情报告等技术型、辅助性工作。现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编制外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标准;

  3.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2年8月及以后出生);

  4.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和开拓创新精神;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三、招聘程序

  ㈠信息发布:本招聘公告在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网(http://hyyyt.fujian.gov.cn/)发布。

  ㈡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8月13日—8月24日(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将报名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fjssjzz@126.com (邮件主题注明:招聘报名+姓名),逾期不予受理。

  3.报名需提供资料:

  ⑴《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编外人员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

  ⑵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

  ㈢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在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网站上公布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㈣组织考试: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原则,以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笔试成绩合格线以上实际人数作为面试人选。面试满分为100分。笔试和面试成绩分别按50%和50%的比例折算形成综合成绩。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㈤体检和公示

  1.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

  2.公示:在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网站(www.fjof.gov.cn)上,向社会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选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等手续。

  ㈥办理聘用手续

  我站实行劳务派遣用工,拟聘人选经核准后,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聘用合同》,根据《劳动合同法》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工资待遇参照同类在编在岗人员待遇标准执行,同时参照在编在职人员享受“五险一金”等福利待遇。

  四、其它事项

  报名者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有弄虚作假,立即取消资格。

  五、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555号  

  邮编:350003

  电话:0591-83716870

  附件: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编外人员招聘报名表

  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2018年8月1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