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局举办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网 作者: 局机关党委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11-18 16:4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11月15日,我局邀请“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团作宣讲报告。在家局领导林月玲、钟声、叶建平、邱章泉,以及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总队长张思荣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三明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林善涛以《三明:风展红旗如画的中央苏区》为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上了一堂充满激情的党课。乐甦、曾丽红、卢凌云3位宣讲员,为大家生动地讲述了流传在苏区红土地上的《一本珍贵的军用号谱》、《曾家一门三烈士》、《红军挑夫》等三个红色故事。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这些红色故事,更深入地了解了三明原中央苏区的红色历史、红色基因;更真切地感受到了苏区人民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私奉献精神;对支持老区苏区发展有了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推进三明苏区等贫困地区现代渔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党员代表1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