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图片新闻

2019海洋事务论坛在厦门召开

来源:本网 作者: 机关党委 李文平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11-04 15:4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2日,由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厦门大学、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海洋空间规划研究院共同主办,厦门大学海洋与海岸带发展研究院承办的2019海洋事务论坛在厦门召开。我局副局长邱章泉出席并致辞。

该论坛以“海岸带可持续发展中的海陆统筹”为主题,聚焦海岸带可持续发展的政策与科技支撑,致力于加强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交流与合作,为建设全球海洋生态文明提供学术与经验交流平台。

本次论坛邀请来自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东盟国家和美国、德国等国际及国内的海洋科技专家、学者和相关海洋管理人员参会,以分享海陆统筹的政策设计、科技支撑及最佳实践,就未来中国如何与相关沿海国家进一步深化和开展海岸带可持续发展能力建设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展开讨论,探索实现海洋科学、技术与管理融合的途径与方法,携手促进以“海陆统筹”为核心的海岸带可持续发展的实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