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图片新闻

广西区海洋局来闽调研海洋经济

来源:本网 作者: 海洋经济处 宋武林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4-25 17:1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副巡视员赵木林带领海洋规划与经济处、综合处、广西海洋研究院、防城市海洋局、北海市海洋局、钦州市海洋局等单位一行9人来闽开展海洋经济、海洋科技、海洋信息化建设工作调研。我局副局长邱章泉,局海洋经济处、防灾减灾处、科技与对外合作处、省海洋预报台、省海洋经济运行监测与评估中心有关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邱章泉副局长对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调研组来我省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省机构改革后设立省海洋与渔业局的有关情况,着重介绍了近年来福建省海洋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和主要工作措施,以及我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进一步加快建设海洋强省的意见》,全面实施海洋强省“十大工程”,着力推动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有关情况。与会同志介绍了我局海洋科技、海洋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双方重点就海洋经济管理、海洋产业发展投融资机制、海洋信息化建设、海洋经济核算、海洋创新示范城市项目管理、“智慧海洋”工程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后,调研组还将赴我省宁德市、厦门市实地调研我省海洋经济发展情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