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图片新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 团结协作谱新篇

——林锡能局长到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调研

来源:本网 作者: 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 朱开兴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4-24 15:1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察看学校教学设施


4月17日上午,林锡能局长到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在察看了学校教学楼、教师办公室、实训场所、食堂等校园设施,听取学校关于当前主要工作情况汇报后,他指出,局党组高度重视学校的建设发展,始终关心关注学校班子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寄予很高的期望,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壮大、做大做强。

他要求,一要增强团结意识。要强化学校领导班子统领作用,讲党性、讲大局、讲原则,强化责任担当,党委书记、校长对学校工作负总责,其他班子成员认真抓好各自分管领域工作,班子成员之间互相理解支持、密切配合,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力,把学校的事办好,让学校的发展蒸蒸日上。二要加强校园建设。要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参与学校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通过建立微信群等方式,听取意见建议,群策群力,凝聚合力;要认真谋划学校新发展,提升改造学校现有硬件、软件设施,优化美化校园环境,改善教职工和学生的生活、学习条件,把学校打造成“学生想来、家长想送”的理想校园。三要发挥学生作用。充分发挥学生会、学生社团组织的自我监督、自我管理作用,引导树立“学校是我家,管理靠大家”的观念,支持学生参与课堂纪律监督、宿舍卫生检查、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逐步形成领导班子带头、部门各司其职、师生共同参与的校园管理机制。四要转变队伍形象。要针对学校在人员管理、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尽快整改到位,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带好头、作表率,全校上下共同努力,着力转变干部队伍形象,引导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传递正能量,提升精气神,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