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图片新闻

执法总队直属一支队在宁德开展海洋伏季休渔政策宣传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直属一支队 蔡章炜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4-22 15: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加强贯彻落实省局及省执法总队关于2019年海洋伏季休渔监管执法工作的要求,4月17日至19日,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直属一支队派出执法人员兵分三路,前往霞浦、福安、蕉城、福鼎等县市,联合市支队、县市大队深入辖区重点渔港、渔村开展伏季休渔宣传工作。

执法人员马不停蹄前往福鼎沙埕南镇村、龙安镇,霞浦县长春镇积石村、高罗村,福安下白石镇下岐村、湾坞镇,蕉城区陈澳以及三都澳海上饵料交易市场,进村入户,上船下鱼排,通过粘贴农业部伏季休渔通告、发放伏休宣传册,联系当地渔业协会会长、特邀监察员、渔民代表开展座谈等方式进行伏季休渔宣传。通过支队的广泛宣传,闽东辖区渔民对于新的伏休制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渔民情绪稳定、心态平稳,为这次新伏季休渔制度顺利实施营造良好氛围,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抓好伏休前最后的准备工作,力争为2019年海洋伏季休渔开一个好头。本次行动,支队深入辖区主要渔港6个次,召开7场伏季休渔宣传座谈会,发放宣传手册300余册,粘贴宣传通告50余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