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图片新闻

传承谷公四有精神 建设海渔执法铁军

总队直属三支队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直属三支队 陈品湘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4-03 08:2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又是一年清明时节,根据支部2019年主题党日活动方案,4月2日,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直属三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谷文昌陵园献花缅怀,传承谷文昌“四有”精神。

政声人去后,丰碑在人间。一大早来到谷文昌陵园祭奠缅怀的人们络绎不绝。怀着对谷文昌同志崇敬的心情,支队党员干部在刻有“谷文昌同志万古长青”的丰碑前敬献花篮,驻足瞻仰,鞠躬缅怀。随着陵园中的木麻黄沙沙作响,“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谷文昌精神隐隐萦绕耳畔,传承着一代又一代。

支队支部书记表示,作为驻地东山的单位,“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是支队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支队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增强党性修养的重要举措。谷文昌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清正廉洁的高尚品德是我们党员干部的“正身明镜”。对照这面明镜,支队每一位干部职工不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谷文昌精神的时代内涵,为守海护渔、推进建设海渔执法铁军持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