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图片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省水产设计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水产设计院 邓晓蓉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4-02 08:19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了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培养爱国主义的道德风尚,结合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清明节 ,3月31日,省水产设计院组织团员、青年干部到福州文林山革命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清风轻拂,在肃穆的氛围里,大家怀着崇敬心情来到革命烈士碑前,通过肃立默哀、敬献花篮、追思事迹等方式,了解革命先烈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设计院通过开展清明祭英烈宣传教育活动,将革命先烈百折不挠、忠诚担当的精神牢牢地刻在在每一位团员、青年的心中,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们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勇当时代先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