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图片新闻

渔业互保助力王家衕村乡村振兴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渔业互保协会 姜善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3-26 10:5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近日,省渔业互保协会党支部在霞浦县下浒镇王家衕村开展助推王家衕村乡村振兴电脑捐赠活动。支部书记李伏江出席捐赠仪式,省海洋与渔业局驻村第一书记万文华、省渔业互保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捐赠活动是省渔业互保协会党支部认真按照省局党组的部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系列指示要求,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积极参与乡村脱贫攻坚工作,主动服务村部党建工作。

活动中,万文华详细介绍了王家衕村的发展情况以及驻村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一直以来对王家衕村的帮扶工作表示衷感谢。

李伏江表示,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将持续关注和支持乡村扶贫工作,加强党建共建,结合王家衕村的实际需求,积极提供多方面的精准帮扶服务,为王家衕村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