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图片新闻

省执法总队举办第一期”纳百川”学习分会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 叶雨淋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3-25 15:2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22日,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第一期”纳百川”学习分会举办。本次学习会以“打击非法采捕红珊瑚,我们不放松”为主题,渔政渔港监督处处长戴菊芳主讲。张思荣总队长,总队机关以及直属四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活动。

戴菊芳处长从红珊瑚知识,打击非法采捕红珊瑚专项行动的由来、采取措施以及取得成效等方面系统介绍了我省近年来开展打击非法采捕红珊瑚专项行动情况。她的讲座图文并茂、数据翔实,有力彰显了我省渔政执法人员坚决打击非法采捕红珊瑚,保护海洋生态环境渔业资源的坚定决心和信念,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总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石秋华在主持活动时介绍了总队“纳百川”学习分会情况。该活动根据省局“纳百川”学习活动有关精神部署开展,旨在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改善提升总队干部职工的学习方式、方法和能力,营造良好比学赶超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学习讨论中拓展新思路、凝聚新共识、激发新活力,助力“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总队”。总队学习分会将视情况每月安排一至两期。

张思荣总队长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第一期“纳百川”学习分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指出,当前正值机构改革关键时期,总队全体干部职工要拧成一股绳将各项工作做好,各级执法机构要紧盯重点工作,根据上级部署有条不紊推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