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图片新闻

从吃鱼难到水产品量足质优的历史性飞跃

第十期“纳百川”成功举办

来源:本网 作者: 宣传信息中心 沈婕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3-22 09:2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21日下午,第十期“纳百川”学习会如期举行。来自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近30人到会学习,局直属机关党委正处长级干部江毅海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我局退休厅级干部严飞主讲。严飞同志以《从吃鱼难到水产品量足质优的历史性飞跃》为主题,梳理回顾了我省渔业70年来的发展历程。

严飞表示,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福建渔业飞跃式发展,主要得益于两个方面。一个是党和国家出台的一系列促进渔业发展的方针政策措施的正确引导;一个是坚持科技创新,科技成果层出不穷、成功转化,支撑产业发展,一大批龙头企业在各领域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以养殖为主方针的确立、省委省政府正确决策、渔业主管部门积极作为、科技人员和企业家的贡献等方面,从纵向历史的视角,以讲故事的方式,全面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渔业飞跃发展的历程与成就。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关心的问题与主讲人进行了交流探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