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图片新闻

林锡能局长到福建省人民政府驻浙江渔业生产指挥部调研

来源:本网 作者: 人事教育处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3-11 16:1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8日至9日,林锡能局长到浙江舟山福建省人民政府驻浙江渔业生产指挥部进行工作调研,对指挥部工作提出要求,并指出指挥部作为我省渔业系统唯一派驻省外的机构,要充分发挥在浙渔船安全生产方面的保障工作,学习借鉴浙江渔业安全生产、渔港建设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为提升我省海洋渔业发展提供帮助。

调研期间,林锡能局长走访了宁波市农业农村局、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深入了解宁波、舟山在渔船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情况,特别在渔船通导项目建设上进行了学习探讨。同时,林锡能局长还到与海洋渔业有关的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舟山同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等当地企业进行考察学习。

林月玲副局长、相关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