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图片新闻

我们的节日:浓情拗九,孝感福粥

省水产设计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水产设计院 邓晓蓉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3-06 08:3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弘扬闽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同时为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3月5日上午,省水产设计院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走进温泉街道汤边社区,参加“楼楼联动·我们的节日--拗九节暨浓情拗九,孝感福粥”为主题的活动。

此次活动中,部分党建联盟单位带来了诗朗诵《中华颂》、《我爱你,祖国!》、巴扬手风琴合奏《新春乐》、女声独唱《当你老了》等节目,设计院购买了线面等节日礼物。现场志愿者们排队为老人献粥,设计院志愿者们也将一盒盒的线面放入老人手中。“满滿的情,滿满的爱,谢谢汤边社区及志愿者们对我们老人的关爱,谢谢社会对老人的关心。”现场参加活动的老人说。

拗九节适逢“学雷锋日”,希望社会更多的人加入关怀老人的队伍中,不仅仅在节日的时候,更多是在平时关怀老人,陪伴老人,让每一天都是“雷锋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