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局举办2019年新春老同志团拜会

来源:本网 作者: 宣传信息中心 李文平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2-02 15:4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30日下午,我局举办2019年新春老同志团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锡能出席会议,通报了我局2018年工作情况,并携到会局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鞠躬拜年,送上新春祝福。林月玲副局长、钟声副局长、驻局纪检组组长罗长祥等在家局领导出席团拜会,副巡视员曹修纲主持会议。

林锡能表示,尊老敬老是我们海洋与渔业系统的优良传统,海洋与渔业事业的发展是一个薪火相传的过程,今天这样的好局面和好形势,正是在广大老同志艰苦创业的基础上取得的。各位老同志从岗位上退下来后,退休不褪色,仍然关心海洋与渔业事业的发展,关注海洋与渔业事业的成就,发挥政治优势和正能量作用,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他代表局党组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林锡能围绕海洋经济、现代渔业、对外合作、科技创新、资源环境保护、民生工程保障、海洋与渔业执法等七个方面介绍我局去年重点开展的主业工作。他表示,一年来,局党组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机构改革工作,党的建设、文明创建和发挥老干部正能量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他希望,新的一年,广大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推进海洋与渔业事业发展,为推动海洋与渔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