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海峡规划院与马来西亚企业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水产设计院 林金华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07 15:0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1日上午,马来西亚澳鑫码头有限公司、福建海峡建筑设计规划研究院、华闽数智(福建)科技有限公司在福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翁新平参加仪式。

根据协议,合作三方将在现代渔业工程与规划、渔港工程与规划、冷链物流工程与规划、工程测量及海洋测绘、水产加工园区、建筑工程设计与总承包及上述相关领域信息化规划与建设等方面携手合作,一同开辟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和地区业务市场。

翁新平指出,此次签约将促成三方联合组建海洋与渔业产业创新中心,推进多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本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海峡规划院拓展东南亚市场迈出了第一步。下一步,海峡规划院将以本次战略协议签订为契机,融合三方先进技术和运营经验,为更多的共建“一带一路”国家提供科学有效的中国技术、福建经验和专业服务,为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为加快马来西亚渔港建设,后续,三方将先就马来西亚吉打港地皮开发项目进行规划和设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