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省海洋与渔业局关工委和淡水所赴顺昌县“种子工程”示范基地开展调研指导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局关工委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1-29 17:4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25日,省海洋与渔业局关工委和省淡水水产研究所赴顺昌县兆兴鱼种养殖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现场技术指导,并授予该公司关工委青年渔民致富“种子工程”示范基地牌匾。

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严飞,局渔业与质量监督处处长朱红,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副所长吴斌、二级研究员樊海平等参加活动。

顺昌县兆兴鱼种养殖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经营鱼种繁殖、养殖,商品鱼养殖和鱼类养殖技术咨询服务的淡水渔业龙头企业,每年均承担多项省级渔业科研项目。调研指导组一行参观了公司实验室,深入养殖车间查看生产设施,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在座谈会上,局渔业与质量监督处和淡水所专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局关工委负责人介绍了实施“种子工程”的意义和示范基地的主要任务,希望公司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带动更多养殖渔民致富,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