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翁新平副局长看望慰问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执法人员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特勤执法支队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1-29 15:0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23日,省海洋与渔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翁新平一行赴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特勤执法支队,看望慰问以中国海监8001船为代表的一线执法人员。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竹明参加慰问活动。

翁新平向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执法工作者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翁新平充分肯定执法总队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对执法队伍展现出的高度、力度和温度表示赞赏。他表示,过去一年,执法总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局党组具体要求,围绕“推动渔业高质量发展主线”和“守好安全生产执法监管底线”,统筹抓好渔船安全和资源保护,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在持续加强渔船管控、严厉打击涉渔“三无”船舶和非法采砂船舶、推进海域海岛开发利用和海洋环境保护执法监察以及海难救助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涌现出了首批“全国二星级青年文明号”和“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先进集体”等先进典型。

翁新平强调,新的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牢固树立服务中心保障大局意识,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新的征程,努力成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海洋综合执法队伍。

林竹明代表执法总队衷心感谢省局领导的关心与慰问,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将组织的关怀转化为接续奋斗的不竭动力,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局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一查两严管”百日攻坚行动,以良好的工作实效全力保障我省渔区社会安定稳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