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翁新平副局长赴泉州、莆田市海洋渔业系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渔业与质量监督处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1-26 17:2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海洋与渔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翁新平带队赴泉州、莆田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海洋与渔业系统基层一线的困难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遗属、挂职干部等送温暖、送关怀。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翁新平每到一处,与干部职工和老同志促膝谈心,叙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认真听取诉求,耐心解疑释难,并对长期奋战在海洋渔业基层一线的困难干部职工展现出的踔厉奋发、顽强拼搏精神,对每个家庭克服困难、全力支持我省海洋渔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为海洋与渔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翁新平鼓励大家在组织的关心帮助下,积极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海洋与渔业工作,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