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翁新平副局长看望慰问省执法总队闽中执法支队干部职工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闽中执法支队 项喆,罗刘静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1-23 09:1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18日,省海洋与渔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翁新平利用在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展工作契机,前往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闽中执法支队驻地,看望慰问执法总队闽中执法支队干部职工。

翁新平向一线执法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对支队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省两会召开在即、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务必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监管重点。一要守牢渔业安全防线。渔业生产安全事关渔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安定稳定。要盯紧看牢渔业船舶,切实加大海上检查、港口巡查力度,强化值班值守,及时掌握和快速处置突发情况,全力防范和有效遏制渔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合力营造高水平安全环境,保障省两会及春节期间海上渔船安全生产秩序。二要重拳整治涉渔“三无”船舶。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海洋与渔业局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一查两严管”百日攻坚行动,积极发挥组织协调和统筹谋划作用,协同推进普法宣传和严查严管,重拳整治“三无”船舶、乡镇船舶涉渔违法违规行为。三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坚持把加强队伍建设摆在重要位置,锻造坚强战斗堡垒,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牢、抓实海洋与渔业执法各项工作,以良好的工作实效服务保障我省海洋渔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