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省淡水所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会议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淡水水产研究所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1-18 16:5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16日下午,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省海洋与渔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翁新平和局直属机关党委(人事处)二级调研员林芳同志到会指导,并组织开展考核测评。

会上,淡水所副所长吴斌代表所领导班子述职,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2024年工作重点。随后,班子成员就履职情况进行个人述职述廉。与会干部职工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班子及成员2023年度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翁新平对淡水所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思想引领,加强党的建设。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凝心聚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各项任务。二要坚持服务大局,加强主责主业。立足服务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中心工作,围绕技术创新、养殖尾水处理技术服务、淡水养殖转型升级、疫病防控、交流合作等工作,多面施策,推动淡水渔业提质增效。三要坚持担当作为,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不断激发科技人员干事创业热情。认真梳理淡水所专业特色和发展优势,积极推进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及产学研用协同融合发展。四要坚持正风肃纪,加强廉政建设。坚持党建引领,转作风、提质量、求发展,形成廉洁自律、上下贯通、紧密团结、强力推动的工作格局,助推我省淡水渔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