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翁新平参加省政府驻浙渔指部年度工作总结及班子成员述职述廉会议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福建省人民政府驻浙江渔业生产指挥部 王红渠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1-18 12:4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11日下午,省政府驻浙江渔业生产指挥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及班子成员述职述廉会。省海洋与渔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翁新平,渔船渔港管理处相关人员到会指导。指挥部全体干部职工对指挥部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考核测评。

翁新平听取指挥部班子及成员的述职述廉报告后,对指挥部班子及成员的述职述廉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指挥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二要筑牢廉洁底线,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创新工作思路,积极谋划主业。以服务转浙渔业为中心,改变工作思路,制定落实措施,以“敢为”的姿态拓展服务职能。四要坚持从严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加强班子和指挥部干部队伍建设,发挥传帮带作用,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努力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

指挥部班子表示,要及时不折不扣完成省海洋与渔业局工作部署,对检查出的问题积极整改,转变工作作风,改变工作方法,主动作为,积极谋划指挥部的工作,推动指挥部工作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