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省海洋与渔业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局关工委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3-12-29 18:1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28日上午,省海洋与渔业局直属机关党委、关工委、工会、团委、妇委会联合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林月玲出席并讲话,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对毛泽东同志的深切怀念和崇敬之情转化为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建设海洋强省、渔业强省,全方位推进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严飞,局直属机关工会、团委、妇委会的5位代表作重点发言,大家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为党和人民建立的丰功伟绩,交流学习毛泽东同志崇高风范和革命精神的感悟体会,表达了加快推动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始终坚定政治信仰信念信心,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奋力争优争先争效,加快推进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强化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推动渔业保险增点扩面提标,深化渔业安全生产治理,保障渔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始终保持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下基层”“四个万家”等优良作风,以担当作为、实干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四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局关工委副主任江和泉、马建华,局直属机关党委、工青妇组织负责人共20多人参加座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