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省海洋与渔业局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培训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计划财务处 施鑫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3-12-28 18:0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推动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12月27日下午,省海洋与渔业局召开2023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

会议邀请省财政厅绩效管理处王静雅同志讲授《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会议围绕绩效管理的事前、事中、事后三个阶段,专题讲解全过程预算绩效政策要求和管理操作实务,梳理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链条,同时对我局2023年事中绩效管理取得的成效与存在的短板进行点评和指导,并对我局下一步绩效管理的重点和改进方向提出建议。

本次培训以问题为导向,紧贴实际、强化实操、务求实效,对我局系统绩效管理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下阶段,我局将对标预算绩效管理政策要求,全面梳理绩效管理短板弱项,逐步完善重大政策和项目绩效跟踪机制,不断提升局系统预算绩效管理水平。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预算绩效管理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近50人参加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