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省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开展2023年政务公开业务培训暨2022年度工作“回头看”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办公室 许伟澎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3-12-11 17: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全面落实2023年省政府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切实提升海洋与渔业领域政务公开工作水平,12月8日下午,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开展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局机关各处室、局属有关单位政务公开工作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专题学习了2023年福建省政务公开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分析总结了我局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讨论提出了相关改进建议。

通过培训,各处室、单位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形势下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协同配合,进一步提升我局政务公开工作的规范化和标准化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