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罗志涛总工程师在平潭看望省局挂职干部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闽中执法支队 严东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3-11-29 17:3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27日上午,省海洋与渔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罗志涛在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展中央环保督察省级帮扶工作期间,赴实验区农业农村局看望慰问了省局挂职担任实验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的严东和区农业农村局渔业处副处长祁剑飞两位同志。

罗志涛详细了解了两位挂职干部分管或负责的重点工作,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他希望,挂职干部要珍惜机会,克服困难,转变角色,尽快融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平潭综合实验区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两位挂职干部表示,一定牢记省局党组嘱托,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虚心学习,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平潭综合实验区海洋与渔业事业多作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