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迎“篮”而上展风采 团队同心聚合力

省海洋与渔业局举办篮球趣味运动会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局直属机关工会,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3-11-13 17: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推进模范机关、健康机关建设及文明单位创建,营造浓厚全民健身氛围,11月9日,省海洋与渔业局直属机关工会举办篮球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由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工会承办,局直属各基层工会9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此次篮球趣味运动会共设篮球友谊赛以及定点投篮、三分投篮、运球接力、“众星捧月”四个趣味赛项目,既体现趣味性、娱乐性,又融合竞技性和协作性。比赛现场热闹非凡,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最终省水产设计院工会代表队摘得桂冠,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工会代表队赢得第二名,局机关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合力促发展,同心筑未来。此次运动会不仅是“体力”的比拼,更是“心力”的凝聚,全面展示了渔业系统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比赛精神融入工作,以更加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加快推动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