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局关工委“五老”到海洋职业技术学校调研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局关工委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3-11-09 11:3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7日下午,省海洋与渔业局关工委名誉主任杨有志率部分“五老”应邀到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开展调研。

杨有志一行在海职校党委书记、校长康建平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仓山校区和琴亭校区,查看了校园环境;参观了船舶操纵模拟器、轮机模拟器、电气与自动化等现代化教学设备;观看了学生舞狮队、舞龙队的精彩表演;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面对面亲切交流,了解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掌握本领,为建设海洋强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杨有志等“五老”对海职校近几年来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助推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