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省海洋与渔业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集中收看学习报告会实况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3-10-27 08:4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月19日上午,根据省委老干部局部署,省海洋与渔业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学习会,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和老干部工作人员集中收看2023年第3场离退休干部学习报告会实况。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派代表到主会场听报告,无法参加集中学习的离退休干部通过PC端等形式在家收看学习。

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教授叶志坚围绕从摆脱贫困到精准扶贫、从四下基层到从严治党、从造福八闽到为国担当、从保护文化到强国建设、从数字福建到数字中国、从生态福建到美丽中国6个方面,结合丰富的史实,生动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

局离退休干部党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17年半,始终高度重视、关心关怀福建发展,对福建的山山水水和父老乡亲有着深厚感情,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开创了一系列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我们必须带头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要积极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为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大业作出应有贡献。

老干部工作人员认为,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这是福建最为重大而独特的优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进一步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