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驻省海洋与渔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光到海职校调研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3-09-18 18:5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14日上午,省海洋与渔业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光带队到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调研,并为全体教职工送上教师节祝福。

陈晓光一行实地查看了仓山、琴亭两个校区的教学楼、宿舍楼和实训室等,现场观摩360度视景航海大型船舶操纵模拟器,全面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并与校教职工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康建平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现状及未来的努力方向。

陈晓光组长听取汇报后,对学校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及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并要求学校全力守好安全底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抓实日常安全管理、风险隐患排查、校园食品安全等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安全;着力提升办学质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以德立校、特色兴校,进一步加强思政教育,加大重点专业、校园文化等建设力度,在资源配置、课程设置等方面狠下功夫,打造具有海洋渔业特色的海校品牌;强化党建引领,注重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带好教师队伍,全面加强学校管理,克服困难、再接再厉,聚力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