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省海洋与渔业局直属机关党办党支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机关党委(人事处) 卢林丹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3-09-18 18:5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乡村振兴,9月13日至14日,省海洋与渔业局直属机关党办党支部前往宁德市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走访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三沙镇东山村,详细了解东山村通过实施造福工程易地搬迁、乡村环境整治和发展紫菜养殖加工、近海捕捞及特色种植等举措,不断改善村容村貌、提高村民和村集体收入的实践经验;深入嵛山岛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与工作人员交流了校地合作助力乡村振兴的典型案例,并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社会治理、文旅融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今后将进一步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优良传统,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发挥部门工作优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助推乡村全面振兴,为我省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