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海洋预报台 陈金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3-09-15 19:4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积极响应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部署,9月15日,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根据前期开展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发现的问题而设计演练场景,以Ⅳ级网络安全事件为演练类型,采用桌面推演的形式,围绕事件发现、上报、应急处置、复查以及业务恢复五个阶段展开。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参与人员各司其职、反应迅速,达到了预期目的。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升了省海洋与渔业局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完善了网络安全保障体系,锻炼了网络安全应急工作队伍,增强网络安全综合管控能力。

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同志,局属有关单位网络安全负责人以及第三方安全服务人员参加演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