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省海洋与渔业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3-09-12 11:4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8日下午,根据省海洋与渔业局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省海洋与渔业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换届选举。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杨有志主持会议,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汤兴福、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学功到会指导。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环节,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严飞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自查评估情况,党支部书记杨有志带头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副书记、其他支委及部分党员也围绕主题教育要求检视问题、明确措施,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认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突出重点、扎实推进,针对老同志特点,坚持学字为先,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注重宣传引导,有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了较好成效。

在换届选举的环节,与会党员审议通过了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副书记曹修纲作的党支部三年工作报告、党支部委员张国煌作的党费收支情况报告、党支部委员高文作的选举办法说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并等额直接选举党支部书记,李钢生当选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会议认为,三年来,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经历了抗击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人民战争;隆重庆祝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继2020年获评首批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2021年被省局党组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日前,又获评省级离退休干部“六好”示范党支部;以支部老同志为主体的局关工委工作也取得显著成效,2022年被确定为全省基层“五好”关工委示范点。

会议强调,新一届党支部要坚持党建引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工作,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