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到省执法总队闽南执法支队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闽南执法支队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3-09-11 08:3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6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沈燕雄一行5人,到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闽南执法支队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座谈会上,闽南执法支队政委重点汇报了支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介绍了支队在落实“三争”行动部署、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强化对党忠诚教育、夯实廉政文化建设以及推进海洋与渔业执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沈燕雄对支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努力建设政治忠诚的模范机关;要聚焦服务大局,争优争先争效,夯实渔业安全生产基础;要深化内化转化,持续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海洋与渔业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座谈结束后,省直机关工委一行观看了海洋与渔业执法宣传片,参观了东山维权基地码头和廉政文化活动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