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省海洋与渔业局开展帮扶资金监督和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储备调度工作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计划财务处 刘炜明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3-08-29 17:2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部署,加强202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储备调度工作,省海洋与渔业局计划财务处组成工作服务小组,于8月9日至11日赴漳州市诏安县、云霄县、龙海区等地,开展帮扶资金使用情况监督和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储备调度工作。

工作服务小组踏勘了2022—2023年帮扶项目实施现场,查阅了相关档案,实地了解项目建设和验收情况,检查帮扶资金下达、到位和使用情况,现场反馈了发现的问题,并指导2024年帮扶项目计划安排。同时,对符合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条件的水产种质资源场和水产种业育繁推一体化示范、水生动物疫病防控监测区域中心等项目开展储备和申报指导。

下一步,省海洋与渔业局将进一步强化资金监管,继续跟踪指导项目储备调度,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