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省海洋与渔业局关工委组织青少年参观长征图片展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局关工委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3-08-24 17:5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22日上午,省海洋与渔业局关工委、直属机关妇委会组织直属机关部分青年干部及其子女,到福州安民巷53号——新四军驻福州办事处旧址参观《革命理想高于天——长征中的福建子弟兵》图片展,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图片展共展出珍贵历史图片200余幅。参观过程中,严飞同志为大家作深入浅出的讲解,介绍了中央红军在二万五千里长征中的重大战役战斗和重大事件,以及福建子弟兵在长征途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和英雄事迹。

他指出,长征的胜利,是革命理想的胜利,是革命信念的胜利,充分表明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工农红军是一支不可战胜的力量。伟大长征精神,为中国革命走向胜利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福建是中央红军(红一方面军)长征的重要出发地,福建人民和福建子弟兵为长征的胜利付出巨大的牺牲,作出杰出贡献,值得永远铭记和学习。他希望,局直属机关青年干部及其子女牢记红军长征历史,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