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钟声副局长到闽清、古田等地指导渔业生产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11-05 08:2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3日,钟声副局长带领局渔业与质量监督处、监测中心和水技总站等有关负责同志,到闽清县和古田县调研指导秋季渔业生产工作。

钟声一行首先前往水口水库雄江库区,现场查看库区的网箱养殖情况,认真听取了近期闽清县渔业生产尤其是库区大水面养殖情况的汇报,然后又驱车沿闽江沿岸一路观察库区养殖状况,并深入水口库区古田段养殖区与当地人员座谈交流。

钟声强调,秋季是渔业生产的旺季,同时也是寒潮、低溶氧等灾害的多发季节,各级渔业行政主管部门要加强对库区水质指标的监测和预警,及时指导养殖户通过增氧、疏密措施提前做好防范;发生缺氧引起鱼类死亡的,要及时将死鱼进行无害化处理,杜绝随意丢弃,影响养殖环境,避免次生灾害;同时要注意用电等水上作业安全。

闽清县政府、县农业局,以及闽清县雄江镇、古田县水口镇等有关负责人一起参加了调研指导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