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邱章泉副局长在海洋学校讲党课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海洋职业技术学校 朱开兴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5-15 11:4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14日下午,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邱章泉在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主讲了一堂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海洋强国战略——建设福建海洋强省》的专题党课。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水根主持党课,全体教职员工到场聆听。

邱章泉从孔子、郑和、王景弘、张謇等先贤对海洋文化的探索和践行切入,围绕海洋强国上升为国家战略、海洋强国战略思想的发源地、习近平海洋强国战略思想、福建加快建设海洋强省四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重点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围绕海洋经济强省、建设海上福州等重要论述和实践,全面阐述了福建迈向海洋强省、发展海洋产业的战略部署,全省海洋与渔业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海洋强国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海洋强省建设战略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海洋与渔业产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李水根表示,海,是我省的“半壁江山”,海,也是学校的特色所在。海洋强国需要海洋强省,海洋强省呼唤海洋强校,学校将牢固树立新的海洋价值观和职业教育人才观,做大做强海的文章,办出特色与水平,为实现福建海洋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适用型人才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