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再动员 再部署 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省海洋与渔业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5-09 15:0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30日,我局召开全省海洋与渔业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总结回顾全省海洋与渔业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尤其是中央督导以来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中央扫黑除恶第一轮督导“回头看”有关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锡能,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月玲,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罗长祥,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总队长张思荣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海洋与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及落实中央督导整改情况汇报后,林锡能指出,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全省海洋与渔业系统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坚决落实中央督导组整改要求,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强化统筹协调,突出核查质效、治乱打击,深化整改成果,营造良好氛围,以钉钉子精神深化细化各项工作措施,经过边督边改和集中整改,各项整改任务在要求时限内落实到位,为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下坚实基础。

针对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准备工作,他要求各级海洋与渔业行政主管部门要总结工作成效,增强必胜信心;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要明确目标任务,抓好问题整改、整治行业乱象、建立长效机制、突破线索摸排、加强舆论宣传等工作。

他强调,各级海洋与渔业行政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状态、抓铁留痕的精神,借势借力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小,按照中央扫黑除恶三年目标持之以恒抓下去,务必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张思荣在会上重点通报了我省海洋与渔业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总结了一年多以来,各级海洋与渔业行政主管部门通过采取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扎实开展督导、深化线索排查、高效办理信访、从严从实整改、加强执法联动、整治行业乱象、开展自查自纠等9大措施,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各设区市海洋与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分管领导及执法支队支队长,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一办五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