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省委老干部局来我局调研

来源:本网 作者: 宣传信息中心 许嫣妮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3-20 09:0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19日下午,省委老干部局副巡视员陈祖生来我局调研。我局副巡视员曹修纲向调研组汇报工作。

听完汇报后,陈祖生表示,省海洋与渔业局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充分领会上级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指示精神,工作有声有色,成效显著。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战斗力高,老党员组织纪律观念强,活动丰富多彩。

近年来,我局党组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紧紧围绕大局,着力抓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不断完善各项制度。重视理论学习,强化工作指导,协助选齐配强班子;落实福利待遇,做好慰问工作,让老干部体会组织的温暖;强化工作保障,丰富活动内容,积极引导老同志为我省海洋与渔业事业增添正能量。


附件下载: